光華高中校慶 喜獲台南西區扶輪社捐贈飲水設備

▲台南市光華高中喜迎創校92週年,舉辦運動大會,台南西區扶輪社捐贈給學校20台飲水機,喜上加喜。(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光華高中喜迎創校92週年,舉辦運動大會,台南西區扶輪社捐贈給學校20台飲水機,喜上加喜。(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光華高中喜迎創校92週年,12月17日上午舉辦運動大會,同時進行各項教學展覽活動,包括國際教育展、烘焙競賽作品展、動漫繪圖競賽與廣達游於藝「遇見大未來」藝術展等,另台南西區扶輪社捐贈給學校20台飲水機,也將於同一天舉行啟用儀式,等於雙喜臨門,喜上加喜。

全世界各地區扶輪社均有一個共同的基本理想-即關心他人、幫助他人的「服務之理想」。台南西區扶輪社在禤耀斌社長領導下,廣泛參與各項教育與文化活動,提供各級學校必要的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禤社長表示,新學校軟硬體設備,改善學習環境,可以提升學生之學習意願,促進學生學習動力。尤其是飲水設備,關係到學生身體健康,中學生適為生長階段,在學校之活動量大,學校提供乾淨飲水,更是重要課題。有鑒於此,台南西區扶輪社為略盡綿薄之力,特選定校風純樸、教學優良之光華高中為捐助對象,配合國際扶輪七大焦點領域之「水資源與衛生計畫」,向國際扶輪3470地區獎助金委員會提案申請,獲得金額20萬元補助,加上台南西區扶輪社捐助金額,總計新台幣42萬元,購置20台飲水機,捐贈給學校,藉此改善學校飲水設備,讓學生能享受安全、衛生飲水並增進學生學習能力及身體健康。

選在光華高中創校92週年校慶時舉辦捐贈儀式,除了關心教育,照顧學生之外,也希望學生能從中體會飲水思源的的道理,期待未來學有所成時,同樣能回饋社會。台南西區扶輪社禤耀斌社長冀望透過此次捐助計畫,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果,讓政府或社會各界,能更重視孩子們在學校之飲用水衛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