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熱春節!星級飯店4.2萬奢華房45間訂光 這5天全炸

▲台中福華就透露,新改裝的樓層豪華套房一晚未稅4萬2000元,一晚9間房間,除夕到初四共45間早在11月全部訂光。(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福華豪華套房一晚未稅4萬2000元,一晚9間房間,除夕到初四共45間早在11月全部訂光。(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史上最熱春節!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訂房爆炸,根據台中旅館業者統計,連以往都「很淡」的除夕,今年早在11月就已經滿房!台中福華就透露,新改裝的樓層尊爵套房一晚未稅4萬2000元,9間房間除夕到初四共45間早在11月全部訂光,是前所未見的情況。同時間,日月千禧酒店一晚近2萬的套房也僅剩1間可訂。

▲台中智選假日飯店。(圖/飯店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智選假日飯店。(圖/飯店提供)

飯店業者透露,今年過年恰巧疫情剛爆發,民眾不敢出遊,許多人過年都待在家哩,但即將到來的春節長達9天,是疫情趨緩後最長假期,民眾同樣無法出國,只能留在國內,「極端報復性出遊」湧現,過往除夕訂房約6成,初一到初三到年前2周才會滿,但這次除夕至今已有8成滿,且預估「一定會滿房」,其他日期更在11月就訂滿。

▲日月千禧套房一碗1.8萬元。(圖/飯店提供)

▲日月千禧套房一晚1.8萬元,除夕到初四只剩下1間房。(圖/飯店提供)

除了福華飯店、日月千禧外,挪威森林旅館集團在台中2間汽車旅館、2間商旅也幾乎滿房;台中智選假日飯店除夕訂房也有9成滿;林酒店基本房型9成滿,較大房型僅剩幾間;水雲端、雲河等知名摩鐵也僅剩頂級房型可訂,過年想要到台中玩,手腳得快訂房了。

▲▼挪威森林旅館集團在台中四間分館除夕到初四幾乎全滿。(圖/飯店提供)

▲挪威森林旅館集團在台中四間分館除夕到初四幾乎全滿。(圖/飯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