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幹」員!美FBI六幹員在海外嫖妓、販毒遭調查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調查局轄下幹員屢屢爆出性醜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屢屢爆出局裡幹員涉嫌在海外執行任務時順便嫖妓等醜聞,如今又添一椿。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司法部一個監督機構14日表 示,6名美國聯邦調查局幹員因為涉嫌在海外執行任務期間嫖妓、販毒以及未報告「跟外國公民進行非官方交往」而遭到調查。

根據美司法部監察長辦公室最新出爐的調查報告指出,4名FBI幹員涉嫌在海外執行任務期間嫖妓,並且在面對調查時撒謊,另一名幹員同樣涉嫌上述違規行為。另有一名幹員明知道同事發生上述不當行為,卻沒有向上級舉報。

這6名幹員均違反了司法部和FBI的政策,被控發生不當行為的當中5人裡,2人已辭職、2人退休、1人被免職。報告同時指出,當中一名幹員曾給另一名幹員一包「大約100顆的白色藥丸」,讓他拿給一名外國的執法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