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尋獲9具外星人屍體!FBI機密文件曝 74年前「UFO墜毀懸案」揭曉

▲▼UFO,外星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FBI疑似曾在1947年的「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中,發現3架墜毀的UFO和數具外星人屍體,下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五角大廈今年6月公開「不明空中現象」(UAP)的初步報告,首次證實近年來發生了數以百宗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再次引起人們對不明飛行物體(UFO)的關注。《太陽報》最近發現,聯邦調查局(FBI)曾在1947年著名的「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Roswell Incident)中發現3架墜毀的UFO和數具外星人屍體,不過軍方從未承認相關發現。

▲▼UFO,外星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據《太陽報》 報導,1947年7月,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陸軍機場(RAAF)發生不明物體墜毀事件,住在RAAF西北方120公里外的一個農場主人布萊索(Mac' Brazel)聽見比雷聲還大的爆炸巨響,還發現了許多特殊的金屬碎片;不久後,住在梭克羅(Socorro)的一位土木工程師葛拉第(Grady L.)聲稱他發現一架UFO的殘骸,UFO裡面和外部地上還散落著好幾具屍體。

美軍得知消息後,馬上進駐發現殘骸的兩地,封鎖現場。羅斯威爾《每日紀事報》在得到軍方消息後,隔日立刻以頭條新聞報導了空軍發現UFO墜毀的事件,並在世界引起極大轟動。各家媒體都競相報導了該消息。然而6小時後,軍方改口稱「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並發布第2份聲明指出,軍方發現的物體實際上只是一個帶著雷達反應器的氣象氣球而已。

▲▼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報導。(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羅斯威爾《每日紀事報》當時以頭條新聞報導了飛碟墜毀事件,軍方卻在數小時後推翻之前的說法。(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奇怪的是,《太陽報》發現,特工霍特爾(Guy Hottel)1950年在撰寫機密文件時,寫下了「在新墨西哥州發現了3架金屬質地的UFO」、「UFO呈橢圓形狀,直徑約為50英尺,中心突起」等字句。驚悚的是,霍特爾寫道,每架飛碟內均有3具人形屍體,但屍體大約只有3英尺高,穿著質地非常精緻的金屬緊身衣,每具屍體上都包紮著繃帶。

不少UFO專家認為,1947年的「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的真相已被封鎖,但《太陽報》指出,五角大廈公佈的機密文件中仍有數百頁與UFO相關的詳細報告,非常具有參考價值。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