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考台大3次「死命搶1科系」! 鄉民秒懂:考30次都划算

▲▼台大化學系傳出學生集體作弊,系上表示已完成蒐集資訊。(圖/記者許敏溶攝)

▲國立台灣大學。(示意圖/記者許敏溶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找到一個符合興趣,同時對「未來出路」與「薪資待遇」也有幫助的科系,是每一位大學新鮮人的必經之路!對此,就有網友指出,聽聞有重考班學生連續三年重考,只為錄取台大醫科,於是納悶詢問眾人「值不值得?」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以「重考三次上台大醫科很了不起嗎」為題發文指出,「台北補習街出名的就是重考醫科班,有很多非台大醫科不唸的,最近聽說有個重考班學生的故事,有人重考了三年,第三年終於上台大醫科了,然後開始覺得自己很厲害,說應屆考上其他間醫科的比較遜色,想請問花三年重考台大醫科是智商真的很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批踢踢)

▲有人重考三次台大,只為了考上醫科 。(圖/翻攝自批踢踢)

貼文曝光後,網友一見到台大醫科四個字紛紛熱烈回應,「蠻厲害的,大部分人重考一輩子考不上」、「台大醫科,反正我是考不上」、「能上就很厲害了,我連國立都摸不著邊」、「一般人重考5次內上醫牙已經很厲害了」、「事實證明台大醫科有用多了」、「考三十次都值得」、「厲害啊!我重考十次也辦不到吧」、「給我考三次也摸不到台大QQ」。

對於重考多次才考上台大醫科,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到醫院後沒人會在乎是不是重考生,在意的是你的工作態度跟專業」、「五年內能上醫料,資質都不太差」、「哪裡普通了?考五年能上台大醫科超划算的」、「台大醫不管怎樣都很厲害,能有重考三次的決心很不容易」。

▼鄉民認為重考三次上台大醫科超值!(圖/翻攝自批踢踢)

▲▼             。(圖/翻攝自批踢踢)

▲▼             。(圖/翻攝自批踢踢)

▲▼             。(圖/翻攝自批踢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