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鬱卒7天扔掉111萬元包裹 快遞員吐原因下場慘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下週六(25日)就是聖誕節,物流業者幾乎都忙翻了!美國阿拉巴馬州快遞員查爾斯頓因為親人過世,心情鬱卒,竟然在短短7天內連丟5次包裹,總計造成4萬美元(約新台幣111萬元)損失,他也因此丟了工作、挨告竊盜罪,同時還要面臨賠償問題。

美國快遞員丟棄總價值111萬元的包裹。(圖/翻攝自Facebook/Blount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查爾斯頓將包裹丟進山溝裡。(圖/翻攝自Facebook/Blount County Sheriff`s Office,下同)

根據《紐約郵報》,22歲的查爾斯頓(Deandre Rayshaun Charleston)在知名物流公司擔任快遞員,但因為近期家中有親人過世,他心情鬱卒,竟然在11月17日至23日間連續5次將車上的包裹扔進山溝裡,而這些包裹總價值約4萬美元。

「他告訴我們的調查員,他沒有帶走任何東西,只是卸下包裹,因為他不想送貨。」阿拉巴馬州布朗特郡警長穆恩(Mark Moon)表示,查爾斯頓非常坦率,只是因為遭遇生活中的困難,而做出一些糟糕的選擇,事後也感到非常難過。

但不論查爾斯頓有多後悔,損失已經造成,他不僅被公司開除,還得面臨賠償問題和觸犯竊盜罪的懲罰。穆恩坦言,希望查爾斯頓能從這堂人生課程中學到教訓,變得更加有職業道德和同理心,成為一名好公民,這樣才能在人生道路上繼續前行。

▼查爾斯頓在7天內一共丟了5次包裹。

美國快遞員丟棄總價值111萬元的包裹。(圖/翻攝自Facebook/Blount County Sheriff`s Office)

Making a dent this morning.

Blount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發佈於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