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國學校「被恐嚇開槍」! 教育部:已請警方加強巡邏

▲▼     台北美國學校遭恐嚇開槍        。(圖/記者游宗樺攝)

▲台北美國學校遭恐嚇開槍 。(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台北美國學校」(Taipei American School)12日晚間驚傳,有人在社群軟體上恐嚇「將在校內開槍」,讓學校緊急宣布今(13 日)停課一天,教育部表示,學校昨天就完成通報,已同步聯繫警政窗口,加強學校周邊巡邏。

教育部指出,該校已於昨天完成緊急通報,學校考量後認為最謹慎安全的處理方式,決定今星期一停課一天,停課通知併於昨晚通知該校教職員工及家長知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說明,教育部同步於當日聯繫警政署窗口,轄區警局除已加強學校周邊巡邏維安事宜,亦已請學校與轄區警方建立窗口密切聯繫、配合警方調查。會繼續請學校依據「維護校園安全支援約定書」,依警政人員所提供專業檢核意見即時採取防(應)處作為,並持續關注本案事件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