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演唱會照常舉辦 侯友宜:以防疫最高標準管制

記者蔡文鈴/新北報導

南港實驗室研究人員確診新冠肺炎,初步研判感染Delta變異株。由於確診者住在新北市汐止區,為避免疑慮已暫停當地相關活動,至於11日晚間的耶誕城演唱會活動是否降載人數,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於記者會表示,目前採檢結果大多為陰性,現場會派出警察志工做好防疫督導。

侯友宜表示,目前在800多個篩檢站中,篩出來的結果都是陰性,顯示疫情在穩定中沒有擴散,而耶誕城人潮聚集的地方,以防疫最高標準管制,民眾必須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侯友宜表示,有些區塊會採實聯制量體溫,特別是販賣區部分會以最嚴格標準,活動現場也會派出大量警察志工,做好安全維護、交通管理,現場會不斷巡視檢討,做好督導防疫。

針對確診個案相關接觸者,新北市除已匡列居家隔離44人、自主健康管理22人之外,另外擴大匡列31人,總共97人經PCR檢驗全數陰性。侯友宜表示,目前看起來非常穩定,也相對安全,但仍要密切注意,滾動式了解狀況。

▼侯友宜召開疫情記者會。(圖/翻攝我的新北市臉書)

▲▼侯友宜召開疫情記者會。(圖/翻攝我的新北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