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共和國片面斷交 成大:保障10名尼加拉瓜籍學生權益

▲成功大學發表聲明,將保障十名尼加拉瓜籍學生就學權益。(圖/記者林悅攝)

▲成功大學發表聲明,將保障十名尼加拉瓜籍學生就學權益。(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尼加拉瓜共和國於12月10日決定片面終止與我國外交關係,成功大學指出,該校目前共有10名尼加拉瓜籍學生,包括7名大學部學生及3名碩士生,其中7位是外交部台灣獎學金學生,1位是成獎生,成大將全力給予必要的輔導和協助,讓願意留台完成學業之學生安心完成學業。

成大指出,相關協助包括將以急難救助金,提供獎學金予獎學金生至少至2023年8月,並儘速研擬安心就學方案,供有意願於成大持續完成學位的學生續讀。同時,將持續進行關懷輔導,給予同學生活、生涯或學校相關問題即時指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大過去已經有21名尼加拉瓜籍學生,自能源、土木、工業設計、外文、國企及政治領域畢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