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偉哲與屏東不斷電「民主急行軍」連線 呼籲北漂青年返鄉投不同意重啟核四

▲台南市長黃偉哲於9日下午,與屏東立委鍾佳濱、青年「黑輪仔」視訊10分鐘,更向北漂的青年喊話,呼籲返鄉投票反核四重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長黃偉哲於9日下午,與屏東立委鍾佳濱、青年「黑輪仔」視訊10分鐘,更向北漂的青年喊話,呼籲返鄉投票反核四重啟。(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於9日下午1時50分許,利用行程空檔時間,與屏東立委鍾佳濱、青年「黑輪仔」視訊10分鐘,黃、鍾兩人除了談到2000年也曾經一同在活動現場參加「核四公投」外,也給這些反核四重啟的青年、鍾佳濱等人加油打氣,更向北漂的青年喊話,呼籲年輕人1218返鄉投票反核四重啟。

屏東青年發起不斷電「民主急行軍」苦行,9、10日要徒步100公里,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也加入,訴求「核三再見,核四不見」。立委鍾佳濱,是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好友,他9日一早就南下恆春核三廠,參加屏東青年組成的「民主急行軍」徒步百里反重啟核四,他並帶著20多年前參與「核四公投」的苦行服全程參與,到9日中午1時50分許,特地與當年一起苦行的好友、台南市長黃偉哲進行視線通話。

黃偉哲與鍾佳濱連線後,黃偉哲馬上喊出「沖咖啡(鍾佳濱綽號)、黑輪仔,加油!」,黃偉哲隨後也喊出「核三再見!核四不見!」,聲援這群苦行的年輕人和鍾佳濱。

黃偉哲、鍾佳濱還特別談到,公元2000年,兩人也在現場一起騎腳踏車疾籲「核四公投」,隨後,黃偉哲也與苦行青年「黑輪仔」對話,強調他會更加賣力拉票來支持「不同意核四重啟」,也呼籲北漂青年在1218要返鄉投票支持「不同意核四重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