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修將殺小三被起訴「從重量刑」 妻臉書貼文78字回應

▲陳修將妻po文。(圖/翻攝自陳修將妻臉書)

▲陳修將妻po文。(圖/翻攝自陳修將妻臉書)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40歲)10月15日涉嫌在彰化埔心鄉1間汽車旅館內殺害小三「胡女」 (22歲),懷疑小女友有小王,只承認有打她1巴掌,胡女是自己撞到牆致死,矢口否認打她,也拒絕測謊,3次供訴內容都不同,被彰化地檢依殺人罪提起公訴,並酌請法官從重量刑;陳妻9日發文78字對外回應。

洪姓正宮在陳修將出事後曾透過《東森新媒體ETtoday》發出聲明,「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做什麼」,泣訴希望外界友人不要再利用陳修將及小孩大作文章,還給她們家人一個平靜的生活,一切就靜待司法調查。

起訴書內容指出,陳修將10月15日警詢及偵訊時辯稱,胡女死亡時的傷勢不是他造成的,胡女於10月14日8、9時許,有跟他說她身上之瘀青都是被另一名陳姓男友人打的,甚至他還沒打小女友巴掌時,她的臉上就都是傷了。

等到陳修將被羈押後,又改辯稱:他是因為胡女與陳姓男友人有性關係,才於10月初有打胡女3次,但第1次是跟她說好才打的,第2、3次,伊都僅是打被害人巴掌,可能巴掌沒打準,所以打到眼睛,伊沒有打被害人手臂,被害人體質容易瘀青,手臂瘀青是之前跌倒或撞到,與伊無關。

陳修將又稱,10月14日下午,與胡爭吵後,她躺在地上,自己用頭部撞地板自殘,自撞後面、側面的頭部,並有發出撞擊聲,他有要胡不要這樣,他後來有用手阻擋她,導致嚴重傷勢都不是他所造成等語。經過檢察官偵查,陳修將有3次毆擊胡女行為的事實。

陳修將今天被依殺人罪提起公訴,陳妻上午得知後,在臉書po文「媒體說的任何內容,我都不予回應,畢竟他們也要生活,必須標題聳動才會有人點閱,有人點閱他們才有收入!上頭要內容,下面又不接受採訪,夾在中間的記者們,你們辛苦了!!!」,下方又附上2隻可愛小白豬搖屁股圖,並標註「豬豬很可愛(哭笑不得符號)」、「圖文不符勉強一下唄」,讓人不覺莞薾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