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明起開設「莫德納隨到隨打」 一天限1000人!打完可領100元禮券

▲▼台北市花博疫苗接種站施打疫苗,花博爭豔館,施打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AZ疫苗,接種率,防疫,疫情,緩打潮,花博接種站。(圖/記者李毓康攝)

▲北市將於12月9日至12月11日,在花博開設莫德納疫苗隨到隨打。(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為提升疫苗覆蓋率、因應中央24項場所從業人員須接種2劑疫苗才可上工,台北市日前推出促銷活動,只要是在12月6日至12月9日施打莫德納,就可獲得北市贈送的100元禮券。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8日宣布,12月9日起至12月11日止,連續三天在花博爭艷館開設「莫德納隨到隨打站」,總共分為上午、下午場,總計一天為1000名額。

蔡炳坤8日指出,為因應中央對相關場所的最新要求,必須於12月17日前接種完成2劑新冠疫苗,因此從12月9日起,在花博爭艷館開設「莫德納疫苗隨到隨打」,從12月9日至12月11日止連續3天,總共分為上午、下午場,每天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各開放500名額,一天總計1000名額。

蔡炳坤強調,只要是接種莫德納疫苗,都可以獲得台北市政府發放的100元禮券;提醒接種莫德納第一劑滿4週、AZ疫苗滿8週者,可以施打第二劑莫德納,而已滿18歲且未接種疫苗的人也可前往施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