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馬偕聖誕佈置充滿趣味 疫情後將病毒造型入畫

▲台東馬偕今年以疫情下的平安為聖誕佈置主題(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馬偕醫院大廳聖誕佈置。(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台東馬偕醫院今年以疫情下的平安為聖誕佈置主題,布置了醫院各個角落,所以處處可見各種造型的新冠病毒。

台東馬偕醫院以疫情下的平安為聖誕佈置主題,有用保利龍球上面穿插小食鹽水瓶的病毒、有運用毛線特性做成的病毒、有用紙板配上牙籤做成的病毒等,充份發揮大家的想像力,滿滿的趣味性。各式的防護裝備、疫苗也結合在佈置中,有聖誕老公公的雪橇帶走病毒,也有醫護人員與病毒拔河的圖示,更有COVID-19遍佈全球各洲,不同人種戴著各國國旗的口罩。許多病患都說好有溫馨的聖誕氣息!

▲台東馬偕醫院藥局聖誕節佈置。(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馬偕醫院藥局聖誕節佈置。(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今年台東馬偕醫院的聖誕佈置也強調環保素材,佈置中不是針劑各種顏色的瓶蓋,就是各式大小不同材質的藥盒,而訓練用過的防護衣及裝醫材拆下的紙箱也一一當成佈置材料。藥劑科的櫃台就是用各式各樣的藥品盒子,剪裁堆疊成1個立體的馬糟;而加護病房的聖誕樹,是由10月中開始搜集的食鹽水瓶子所組成,非常用心及環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