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頂樓曬衣…3歲孫女獨自在家「32F墜落」!社會局裁處親職教育

▲台中3歲女童從32樓高墜落,所幸2樓有架設防護網,這才撿回一命。(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3歲女童從32樓高墜落,所幸2樓有架設防護網,這才撿回一命。(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記者鄧木卿、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一棟大樓8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名3歲女童因不明原因從32樓墜落,幸運被2樓防護網接住逃過死劫,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女童無明顯外傷,經送醫檢傷發現,她身上有2處骨折。而事發當時將女童獨留家中的女童阿嬤,已違反兒少權法,社會局將依法裁處。

台中市消防局8日下午1時19分接獲民眾報案,有名小女童墜樓,緊急出動消防車1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6名前往搶救。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女童年僅3歲,從32樓墜落至2樓防護網內,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但保險起見仍將女童送往醫院觀察。

針對這起事件,台中市社會局表示,接獲通報後已立即指派社工到醫院,進行調查與安全評估,討論安全計畫;女童意識清楚,初步檢查身上有2處骨折,所幸無生命危險。

社會局說明,女童祖母至頂樓晾曬衣物,將女童獨留家中,女童不知為何從自家32樓跌落。女童祖母已違反兒少權法第51條,將依法裁處親職教育,再次呼籲家長切勿讓6歲以下孩童獨留在家,避免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