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曝光!永和「無頭屍」確定遭分屍 警沿岸找殘肢

記者陳以昇、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大排水溝今(8日)上午10時許,驚見無頭、無四肢人體軀幹,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拉起封鎖線調查。稍早,消防也使用吊掛器材,將該遺體拉上岸。

▲▼永和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永和大排水溝驚見無頭屍,警方封鎖現場,沿岸找殘肢。(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據了解,該遺體有穿內褲,頭部、四肢都遭切斷,且確定遭到分屍,性別則是男性。目前警方正沿著水溝尋找殘肢,另外因大排水溝旁有停車場,警方也將清查監視器,查看有無可疑車輛。至於詳細案情,則有待調查釐清。

▲▼永和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人體試驗誘餌…遭分屍盜身份!實習醫男友助肢解、屍塊淋熱水滅證

►剃光頭凌辱!台大女遭肢解17塊埋花圃 交友APP天菜變絕命情人

►Podcast《我在案發現場》匿名信揭公廁"鹽醃頭顱"!鄰居排水管不斷溢出的絞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