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箱貼「A4大的鏡子」他怒害死人!騎士卻讚好用:反擊三寶絕招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B)

▲外送箱後側貼上超大鏡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B)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外送行業越來越盛行,常常可以在路上看到外送員的身影,一名網友日前騎機車在路上,停紅燈時停在外送員的後面,發現對方的外送箱背面竟然貼上超大片的鏡子,讓他很火大,「是想害死人?」不懂貼鏡子的用意何在,貼文一出引起討論,「打擊遠光的好東西!」「給後面機車駕駛補妝用」。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在桃園騎車停紅燈時,發現前方外送員的箱子後側貼上一張A4大小的鏡子,氣得大罵「請問這位先生/小姐,是怕你後面的不是人?還是想害死人?」裝鏡子就算了,還裝這麼大一片,「夜路走多的感覺」,也好奇提問,「求解其他廣大網友,裝鏡子用意在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這招可以對付打遠光燈的車子,讓當事人知道有多刺眼,「意思:你照我大燈,我們誰都不要好過」、「很棒啊,專治遠光燈」、「讓遠光仔嚐嚐自己的遠光燈啊」、「給遠光仔的啊,自己造孽自己擔」、「我也想裝!不然太多智障了,沒事一直開遠燈!」

也有網友指出,「作為他人的借鏡」、「停他後面還可以自拍一下,好像不錯」、「看了都想停紅燈時整理一下儀容」甚至還有網友大讚,用這鏡子順利化好妝了,「我本身也會使用這種行動式化妝台來上妝,順利畫好口紅眼影,真的很感謝出門會帶鏡子的騎士」。

▼網友們全大讚,這就是專攻開遠光燈的三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B)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