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衰被門夾到!老闆1反應「收43字負評」 網狂5星朝聖:笑死

餐廳,用餐,吃飯,約會,店家(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客人之前到某間餃子館用餐,不慎被門夾到,而老闆的反應讓他大為光火,憤而在Google評論抱怨此事,如今留言再度被翻出,甚至因為該負評,引來不少網友5星朝聖,直呼「光是用想的都快笑死。」

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截圖,只見有位客人在餃子館評論下怒打1星,留言道「客人被門夾到,老闆跟他媽還笑到不能自已,其他客人都沒反應,他媽笑到找錢還在笑,是哪裡好笑?沒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衰被門夾到!老闆1反應「收43字負評」 網卻5星朝聖:笑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客人怒留言,自己被門夾到,結果老闆笑不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番話莫名戳笑一票人,紛紛回應「真的太壞心了,至少走過去看一下門有沒有壞掉啊」、「他們不懂,笑點低的人就是這樣」、「其他客人應該內傷吧」、「這家水餃一口咬下充滿歡笑」;但也有人認真表示,「如果這是真人真事,我是覺得很缺德」、「老闆笑就過分了」。

▲客人衰被門夾到!老闆1反應「收43字負評」 網卻5星朝聖:笑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光是關鍵字「笑死」就有22則。(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值得一提的是,事後不少網友因此朝聖該店評論區,除了5星幫補血外,還留言嘲諷道「上次去吃的時候,隔壁桌客人結帳完手被門夾到,我跟老闆都在笑,笑死」、「雖然沒來過這間店,但是看到評論感覺就像在現場看到一樣,笑死」、「優質老店。台灣社會需要多一點溫暖,有人被門夾到一定笑死」、「我跟皮卡丘也有看到那個人被夾到笑死」、「發現一堆酸民為了報復,每次進去消費的時候,都直接狠狠地被門夾,只是為了要讓他們笑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