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剛洗完澡「包浴巾等外送」 老公一看狂怒…硬拉回臥室打死

▲▼家庭,夫妻,家暴。(圖/CFP)

▲少婦剛洗澡「裹浴巾」等外送員,老公目擊暴怒打死人。(圖/CFP)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泰國佛統府(那坤巴統府)近日發生一起家暴命案,一名餐廳老闆娘1日晚間11時許在洗澡後,裹著一條浴巾就下樓等待外送員取餐,不料少婦的老公看了非常生氣,竟把她強拖回2樓的臥室暴打。婆婆事後進房查看,才發現女子已經被打到重傷昏迷,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事件發生在1日晚間11時許,少婦與老公2人在經營的餐廳前喝酒,過程一度發生爭吵,後來她獨自一人離開到2樓洗澡,洗澡後裹著一條浴巾回到1樓,等待外送員上門取餐,不料她的老公見狀當場暴怒,先是在餐廳內大聲飆罵,接著把她拖到2樓的臥室內暴打。

少婦的婆婆表示,「我兒子見到她穿成這樣後,瞬間就很生氣,隨後2人又大吵了起來,最後兒子把兒媳婦拉扯進臥室,我在樓下都清楚聽見2人打架的聲音,過了一陣子,兒子獨自下樓開車離開,我上樓到臥室,才發現兒媳婦已經昏倒在地上,就馬上報警」。少婦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死者的老公則被警方逮捕送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