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最強飲品」被換掉! 網哀號:不要亂換商品啦~

肯德基,kfc,炸雞,蛋塔,蛋撻。(圖/記者黃君瀚攝)

▲台北部分的肯德基紅茶已換成檸檬紅茶。(圖/記者黃君瀚攝)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肯德基跟進麥當勞調漲,自12月7日起調整部分餐點價格,調幅2~10元;不過除了漲價之外,近日有網友還發現,肯德基的紅茶悄悄換成了檸檬紅茶,讓紅茶愛好者相當崩潰「以後不知道飲料要選什麼」。

一名網在PTT以「為什麼肯德基要把紅茶換成檸檬紅?」為題發文,表示之前聽說肯德基紅茶換成檸檬紅茶,「昨天我去吃21958,真的也只有檸檬紅可以選,問店員『之前的紅茶會回來嗎?』管理組說暫時不會」,讓他非常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喝過後發現,現在的檸檬紅茶和以前用粉泡的雀巢檸檬紅不一樣,是用可樂糖漿打出來的,讓他直呼「蠻難喝的,很遺憾好喝的紅茶下架了,以後不知道飲料要選什麼,我可能再也不會去肯德基了,撒唷那拉。」

▲▼網友表示,新換的檸檬紅茶難喝。(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新的檸檬紅茶難喝。(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哀號,「肯德基紅茶真的讚,希望不要亂換商品」、「我每次都只點紅茶耶,因為其他的都不好喝」、「拜託不要換,蛋塔就是要配紅茶啊」;但也有人指出,不是所有肯德基都換成檸檬紅茶,「上禮拜去吃,也是一般的紅茶」、「好像台北市先換,昨天店員告訴我一般紅茶要去新北」、「台中新竹買,都還是一般紅茶」。

查詢網路外送平台和肯德基的線上點餐顯示,台北部分門市已經沒有紅茶,但其他縣市都還有,而未來會全面更換成檸檬紅茶,還是保持原樣,官方都還沒有正式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