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球棒!彰化21屁孩械鬥 幫女友出頭連這武器都上場

▲為了女朋友! 彰化21屁孩械鬥,球棒、武士刀、鐵棍都出爐。(圖/民眾提供)

▲為了女朋友! 彰化21屁孩械鬥,球棒、武士刀、鐵棍都出爐。(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游瓊華/彰化報導

彰化花壇鄉6日夜間22時許有21名青少年,因其中一人女友發生租屋債務,竟分持武士刀、球棒、鐵棍在彰化縣花壇鄉學前路夜市空地打群架。彰化警分局據報後,啟動快打機制,派遣線上巡邏警力及偵查隊趕赴現場壓制,依聚眾鬥毆罪及傷害罪移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其中有5人未成年則移由少年法庭審理並通知家長及校方。

警方調查,兩方先在電話通訊中互相嗆聲,遂約定在彰化縣花壇鄉夜市空地談判,約定見面後一言不合即發生肢體衝突。其中一方張姓嫌犯及同夥手持武士刀、球棒及鐵棍攻擊,造成另一方周姓嫌犯頭部受創緊急由友人送往秀傳醫院急診室就醫,兩方人馬均掛彩後鳥獸散。

▲為了女朋友! 彰化21屁孩械鬥,球棒、武士刀、鐵棍都出爐。(圖/民眾提供)

快打警力到場後發現有人開車離開,一路追逐到夜市臨近住宅區,攔停盤查,均查獲鬥毆使用的證物,立即予以扣押並擴大追查涉嫌人身分。鬥毆現場有21人,其中8人分持棍棒攻擊,其餘都徒手打架或在場助勢。

彰化警分局表示,聚眾鬥毆罪之首謀及下手實施者,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在場助勢之人同樣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萬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