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專案集檢所「最新訂房率」曝!陳時中:人流比預期少

▲▼1207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楊晏琳/綜合報導

因應海外國人春節返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推出集中檢疫所春節方案。根據指揮中心統計,截至今(7)日13時為止,春節專案集中檢疫所空房數仍有1萬6221間,訂房率不到3成。指揮官陳時中也坦言:「人流確實比預期少」。

為了國人春節返台隔離需求,指揮中心共釋出集檢所2萬1600間空房,目前北中南集檢所已預約房數僅5379間,不到3成。指揮中心表示,12月14日至12月31日共計1571間,其中北部有1156間、中部304間,南部則有111間;1月1日至2月5日則相對較多,北部2475間、中部879間、南部454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集檢所訂房狀況不佳,陳時中表示,春節的返台人流確實比預期少了許多,建議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