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詹宏志否認施壓媒體 馬文鈺:做過還否認是人格的問題

▲▼PChome網路家庭旗下跨境代標代購網站bibian比比昂結盟日本最大二手交易平台Mercari,推出零時差零匯差的跨境代購服務,讓台灣消費者不用出國也能同步享受購買日本最新最熱門商品的樂趣。結盟記者會由PChome董事長詹宏志、總經理蔡凱文、副總經理羅弘毅與日方比比昂社長羅薇琳、Mercari CBO兼CMO野邊一也、SGH社長小山彰共同參與。(圖/記者湯興漢攝)

▲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爆出家暴案,檢警迅速將施暴男林秉樞拘提到案。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3日爆料,林秉樞透過關係找到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及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向《鏡週刊》施壓,要求不要報導,但遭兩者否認。對此,馬下午受訪再表示,「你們做過還否認,就是人格的事情」。

針對馬文鈺的爆料,宣明智否認,他回應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前,完全不認識這個人,也對他沒有印象。至於外傳宣明智在事情發生後有幫忙林秉樞施壓鏡周刊,試圖壓新聞,據知情人士了解透露,並無此事,只是外界誤傳。

PChome集團則表示,詹宏志與林秉樞是在今年台中中央書局舉辦的周三讀書會認識的,期間往來皆秉持友善社交禮儀;詹宏志對林秉樞的家庭與個人生活一無所悉。

對於詹宏志、宣明智否認,馬文鈺回應,對他講此事的人會被追究,但他可以理解詹宏志、宣明智會否認,「當初他們也是被騙,相信林秉樞的說詞、相信林是無辜的,因為真的太多人被騙了,而他們也是被騙受害者」。

但馬文鈺說,如果詹宏志、宣明智現在仍否認此事,會讓人失去敬重,「你們做過還否認,就是人格的事情」,會讓投資人對其公司領導及財報資料誠信度,感到懷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