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4年立委任內出生率「規律下降」 游淑慧轟蔡英文:睜眼說瞎話

▲▼民進黨全代會,蔡英文授旗與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被提名人林靜儀  。(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林靜儀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7日出席台中公投說明會,拉抬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的選情,聲稱若林當選會提升中二選區的生育率。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8日透過臉書批評「睜眼說瞎話」,蔡英文擔任總統這幾年, 台灣每一年的出生人數「規律下降」。

游淑慧秀出數據表示,蔡英文擔任總統這幾年, 台灣每一年的出生人數「規律下降」,104年出生人數有21萬、105年有20.8萬、106年19萬、107年18萬、108年17.7萬、109年16.5萬,到了110年為保15萬大作戰,其中105至109年,這4年林靜儀都是立委。

游淑慧說,明年下降的出生人數,就是一種對現狀和未來的否定,「怎麼不說是民進黨執政,讓大家嚇的不敢生?註生還是不生?別讓神明看笑話了」。

藥師林士峰也透過臉書質疑,蔡英文稱林靜儀醫師當選會提高中二選區生育率,不曉得蔡的根據在哪;他說,如果是疫情影響,大家待在家裡沒事做只好生小孩,那真的是會上升,但是跟誰當選或是哪個選區是沒有因果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