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發表會後再戰!黃士修批「阿苗」弱爆 苗博雅諷「去選北市長必勝」

▲▼黃士修、苗博雅。(合併圖/記者林敬旻、屠惠剛攝)

▲黃士修、苗博雅。(合併圖/記者林敬旻、屠惠剛攝)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核四公投將於12月18日登場,並於昨(2日)舉辦公投意見發表會,由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擔任正方、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擔任反方,雙方火藥味濃厚,發表會結束後仍在網路上隔空互嗆。黃士修批評「阿苗弱到令我覺得不可思議」,苗博雅則曝光發表會上黃士修嗆聲內容,並諷刺「士修絕對不會輸!蒿兔鷺鷥(How to lose)!」。

黃士修率先於臉書開嗆,「完全命中,阿苗弱到令我覺得不可思議,前一段已經被我預測打爆的論點,她沒有準備其它的,只能硬著頭皮照稿繼續唸」,更質疑「這種人到底是怎麼從台大法律畢業的?」

對此,苗博雅稍晚也不甘示弱於臉書回應,並曝光發表會結束後,黃士修宣布勝利的對話,「阿苗,你這樣不行啦,都被我料中了!你是四個裡面最弱的一個」。

苗博雅諷刺,「顯然,黃士修大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加上已知的黃士修大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更不用說,黃士修大於宜蘭縣長林姿妙,士修絕對不會輸!蒿兔鷺鷥(How to lose)!」、「我建議,國民黨提名黃士修選2022台北市長,一定穩操勝券,大家幫士修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