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可用之兵?王美花公投宣講獲好評 蘇貞昌點讚:多給她鼓勵

▲▼「臺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會後記者會今日舉行,經濟部王美花部長、陳正祺次長、科技部吳政忠部長、外交部俞大㵢次長、國發會施克和副主委、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孫雅麗委員及衛福部吳秀梅署長等官員出席。(圖/記者湯興漢攝)

▲經濟部王美花部長。(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1218四大公投案腳步逼近,各自主張正、反雙方的國民黨與民進黨,近來也積極透過宣講、說明會等,爭取輿論風向。其中,經濟部長王美花口條清晰、說明政策深入淺出,獲得好評,被外界點名是未來綠營的可用之兵。對此,院長蘇貞昌也點讚,稱王美花部長表現得很好,希望大家多給她鼓勵。

民進黨近來持續在全國各地進行公投宣講,力主「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許多部會首長也親自下鄉進行政策說明。當中牽涉多案的經濟部長王美花,說明政府立場、解釋政策緣由條理清晰易懂,備受肯定。

對此,蘇貞昌2日受訪表示,鼓勵每一個閣員、部會首長,都要掌握政策、清楚論述,王美花部長表現非常好,她除了政策掌握清楚口條很好外,同時也很努力地向民眾說明政府的政策,這是公投法的明白規定。

蘇貞昌說,政府、行政院所有部會,都是反方當事人,所以都有義務向國人報告整個政策以及說明政府為什麼這麼做和為什麼要能源轉型,王美花部長表現得很好,希望大家多給她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