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奪冠「中華電信有意加入中職」 交長表態:一定支持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 交通部長王國材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昨晚直落四橫掃統一7-ELEVEN獅,拿下隊史第8座總冠軍,這是中信集團接手後的第一座冠軍。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表態,支持「中華電信成為中職第6隊」。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日邀請王國材列席報告。立委洪孟楷表示,中華電信曾表示,很有興趣成立職棒球隊,而交通部身為中華電信最大股東,是否支持或接獲相關報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王國材表示「一定支持」,且中華電信董事長也有此計畫,他強調,只要公股企業有盈餘的話,交通部都會支持各項職業運動。中華電信證實,先前有談到主場訂在高雄,目前仍在討論中,會全力支持國內職棒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