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民進黨國務青宣講公投熱度升溫 蔡英文談話看這裡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青年部「進擊!國務青」街講團在全國各地青年族群聚集地宣講,成功讓越來越多青年關注公投案。對此,民進黨1日下午2時30分召開「會師! 國務青 1218為未來投票記者會」,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將親自出席並發表談話。

「進擊!國務青」街講團週末繼續前往台中青年族群的聚集地,逢甲商圈及一中商圈等處公投街講,向青年族群傳達四大公投會如何影響台灣的未來及台中的空氣污染問題,並呼籲民眾年底的四大公投要投下不同意票。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表示,街講進入第4週,有些剛滿18歲的首投族,會與宣講青年幹部互動,願意停下來討論有關公投議題的具體內容及影響,顯見越來越多的青年族群開始關注公投,甚至關心對於自己居住的城市會有什麼影響。

對此,民進黨1日下午召開「會師! 國務青」1218為未來投票記者會」,除了蔡沐霖致詞、播放國務青街講回顧影片之外,蔡英文也將發表談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