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傳遭男友施暴!高嘉瑜一早立院簽到後神隱 研究室大門深鎖

▲▼立委高嘉瑜一早到立法院議場簽到後消失 大批媒體在她辦公室會館外守候。(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高嘉瑜一早到立法院議場簽到後消失,大批媒體在她辦公室會館外守候。(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遭週刊爆料遭男友家暴,該男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高嘉瑜後也至台大醫院驗傷。對此,《東森新媒體ETtoday》上午致電詢問高嘉瑜說法,未能成功聯繫,且國會辦公室大門深鎖,敲門亦未有人回應。

立法院今天上午舉行院會,據悉,高嘉瑜今天上午7點多快閃現身立法院,簽到後即低調離去,並未被媒體堵訪。

週刊報導,高嘉瑜11月中旬與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發現高手機內與前男友密集互傳訊息,竟醋勁大發,抓狂對高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

▲▼高嘉瑜位於青島二館的國會辦公室大門深鎖。(圖/記者呂晏慈攝)

▲高嘉瑜位於青島二館的國會辦公室大門深鎖。(圖/記者呂晏慈攝)

▲▼立委高嘉瑜一早到立法院議場簽到後消失 大批媒守在她辦公室會館外守候。(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今天簽到後即離開立院,大批媒體守候在辦公室會館外。(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