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施暴男友自稱國安會 國安人士打臉:三流諜報電影看太多

▲▼高嘉瑜男友林秉樞2019年曾登上廣播媒體受訪。(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YouTube頻道)

▲高嘉瑜男友林秉樞2019年曾登上廣播媒體受訪。(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YouTube頻道)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被打到全身傷還建制行動自由;此外,林秉樞經常對外聲稱工作與國安系統有關,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的幕僚。對此,經向國安人士查證,無論是國安局或是國安會,都沒有這個人,所謂交付任務的說法,更是「三流諜報電影看太多」,Mr.Bean 以為自己是Mr.Something。

根據媒體報導,高嘉瑜日前跟男友林秉樞在板橋某飯店投宿,因為林秉樞發現高嘉瑜跟前男友分手後仍傳訊息聯繫,醋勁大發下拳腳相向,甚至鎖喉、拖行。

林秉樞目前正在政大讀博士,常以筆名向媒體投書,外傳他多次對外聲稱從事與國安系統相關工作,自己是顧立雄的幕僚,熟識許多調查局人員等。

對於林秉樞在許多場合都自稱任職國安局或國安會,並被交付重要國安任務等說法,經向國安人士查證,無論是國安局或是國安會,都沒有這個人,所謂交付任務的說法,更是「三流諜報電影看太多」,Mr.Bean 以為自己是Mr.Something。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