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遭男房客勒殺!老公「見遺體陳屍客廳」仍忍淚不斷CPR 盼奇蹟

記者陳雕文、陳以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馮姓婦人遭劉姓男房客狠心殺害,而當時馮女的老公回到家中時,發現妻子陳屍在客廳,雖然他當時已經知道妻子已經喪命,卻仍是流著淚、不停幫老婆做CPR,希望能有奇蹟發生,但最終他仍是沒能挽回妻子的性命,不禁讓人感到相當哀痛。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劉男狠心殺害馮姓女房東。(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凌晨,當時劉姓租客偷偷翻窗進到屋內想藉機行竊,被馮女當場抓包之後,劉男竟徒手將人勒斃後逃離現場。馮女的丈夫返回家中後,發現妻子倒臥在客廳,而家中也沒有任何異狀,因此懷疑妻子是因為施打疫苗過後殞命,而當時雖然馮女的丈夫知道妻子已經身亡,但身為義消又深愛妻子的他,在警消到來前仍是強忍著哀痛不停對妻子做著CPR。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馮女和先生住在6樓,而劉男子於11月中在臉書社團看到租屋訊息,跟馮女簽約,馮女體諒他要搬家,讓他24日就先入住到5樓租屋處。據悉,劉男身為前啦啦隊國手、教練,因為疫情原因沒有收入,因此本來打算租下該屋,偷偷將房間租出去當二房東,但他之後竟直接翻入馮女家中行竊,被發現後還殺人滅口。

另外,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劉男犯案的詳細時間軸,劉男先是於26日清晨4時45分爬入馮女家中,接著於6時45分爬出來,手上拿著枕頭,於7時6分走進6樓,7時12分離開房間,7時34分騎車離開,7時43分又回到5樓租屋處,之後於8時55分離開租屋處,9時28分到超商吃東西,10時52分離開超商,10時54分到三重光復路丟棄枕頭,11時整到當鋪典當物品遭拒,之後又於11時46回到租屋處,並於當天晚下午2時37分又回到6樓觀望,最終於隔日晚間被捕。

據了解,劉男自稱擔任啦啦隊教練,曾於2012年組成混雙組合參加東南亞啦啦隊公開賽,拿下混合雙人銅牌的好成績,警方搜索租屋處時,發現5包毒咖啡包,疑似行竊失風,竟將人殺害。警方訊後依強盜、殺人、毒品罪嫌將劉嫌移送。

【相關新聞】

爬窗狠殺新莊女房東!兇手背景起底 曾奪「啦啦隊混雙銅牌」

影片曝光!前啦啦隊國手「狠殺女房東」帶枕頭逃跑 超商悠哉吃飯

入住才3天就殺人…新莊狠男「從後方徒手勒斃」女房東!動機曝光

4年前染惡習!前啦啦隊國手偷竊失風狠殺房東 隊友: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