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窗狠殺新莊女房東!兇手背景起底 曾奪「啦啦隊混雙銅牌」

記者陳以昇、陳雕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馮姓婦人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原先家屬以為是因為施打疫苗後死亡,但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婦人是遭到劉姓男房客殺害,而稍早劉男的身分也隨之曝光,竟是曾經參加東南亞啦啦隊公開賽,拿下混雙第3名的選手。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劉男自稱是啦啦隊教練。(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凌晨,當時馮女的丈夫返家時,發現妻子陳屍在客廳,而起先原以為是疫苗害命,但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承租五樓套房的劉姓租客形跡可疑,於該日凌晨爬窗進入死者家中多次。據悉,當時劉男從五樓窗台爬進六樓行竊,而其離開時帶死者屋內枕頭,將枕頭放於背包中,再騎乘機車至三重光復路上丟棄在路旁的垃圾堆,之後又去當鋪欲典當來路不明的手鐲及玉飾換取現金。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劉男到案後,起先否認犯行,經警方訊問後才坦承犯案,而劉男自稱是啦啦隊教練,其腳上的傷,是因為先前做啦啦隊動作,導致十字韌帶受傷,而據悉,劉男曾於2012年與人組成混雙,前往東南亞啦啦隊公開賽,當時還拿下混合雙人銅牌的好成績,但卻於近日犯下此案,不免讓人感到震驚又唏噓。對此,警方訊後劉嫌依強盜、殺人、毒品罪嫌移送,至於詳細犯案原因等仍有待後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