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小吃店爆兇殺!男遭漁槍「刺穿左胸」 倒血泊送醫不治

記者陳崑福、陳韻如/屏東報導

屏東近日因娛樂場所造成疫情大爆發,但仍有民眾不畏疫情前往尋樂,豈料恆春一間小吃店10日凌晨卻發生兇殺案件,2名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其中柯姓男子竟持漁槍狠刺陳姓男子胸口,造成陳男傷重不治,而柯男事後遭到警方逮捕,全案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      屏東男子遭漁槍刺殺,兇嫌被依法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男子遭漁槍刺殺,兇嫌被依法送辦。(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10日凌晨4時許接獲報案,稱小吃店有男子遭到漁槍攻擊受傷,警方隨即趕抵現場,發現陳男左胸遭到漁槍穿刺倒臥在地,緊急將陳男送醫後,他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警方事後隨即展開調查,並循線逮捕涉嫌動手的柯男。經查,2名男子當晚為了一名鄭姓女子爭風吃醋,而陳男因不滿柯男將鄭女帶離,雙方在店門口爆發衝突,柯男一氣之下竟從車上拿出平常打魚用的魚槍,接著朝陳男左胸口猛刺奪命,全案訊後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