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離奇失蹤!媽媽受訪痛哭 2天後局勢大逆轉「她和她都被起訴」

▲▼女童失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一樁女童失蹤案,在2天後出現驚人反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8歲小女孩失蹤2天後,終於在離家逾24公里的一處樹林中被尋獲遺體。女童27歲的母親荷爾(Brittany Hall)22日還在電視媒體採訪中聲淚俱下地求助,然而,警方23日宣布找到女童遺體的同時更投下震撼彈。縣警察局長麥克路爾(J.D. McClure)表示,已將荷爾逮捕並依程序起訴。

綜合美媒報導,喬治亞州北部格威納特縣的8歲女童妮可(Nicole Hall)21日上午被通報失蹤,母親荷爾隔天接受訪問時聲淚俱下地表示,「一早家門被撞開了,我到處都找遍,就是沒有看見她,所以就打了911報案。」她還暗示,她擔心女兒可能遇害,因為妮可患有自閉症,而且剛搬到這個地區,「這附近不是好地方,有很多非法交易在進行。」據悉,荷爾通常暱稱她為艾瑪莉(Amari)。

▲▼8歲女童妮可(Nicole Hall)失蹤兩天後案情逆轉,母親荷爾(Brittany Hall)遭檢警起訴。(圖/格威納特縣警局)

▲8歲女童妮可(Nicole Hall)失蹤2天後案情出現大逆轉,變成一起謀殺案。(圖/格威納特縣警局)

就在妮可失蹤2天後,警方23日在距離她家逾24公里住宅區的一處樹林草叢中發現了女童遺體。格威納特縣警察局長麥克路爾當天隨即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布尋獲遺體外,更拋出震撼消息稱,荷爾與她29歲同性伴侶歐文斯(Celeste Owens)對於女兒失蹤的陳述並不一致,而且與目前蒐集到的證據也有出入,「我無法推測她們為何申告失蹤,但調查顯示女童其實從未失蹤,在調查初期,我們就已懷疑這是場謀殺案。」

▲▼8歲女童妮可(Nicole Hall)失蹤兩天後案情逆轉,母親荷爾(Brittany Hall)遭檢警起訴。(圖/格威納特縣警局)

▲母親荷爾(Brittany Hall,左)與同性伴侶歐文斯(Celeste Owens,右)皆遭到檢警起訴。(圖/格威納特縣警局)

報導稱,荷爾與歐文斯23日雙雙遭到逮捕,荷爾面臨5項虐待兒童的指控、1項虛假陳述、1項虛假報案與1項隱瞞他人死亡的指控,而歐文斯則將面臨1項謀殺罪、7項虐待兒童、1項隱瞞他人死亡的罪名。兩人目前仍被暫押格威納特縣監獄,不得保釋。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