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前「小女友KTV獻初夜」!他完事一句關心G了…女友媽怒報警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男友要去當兵,少女獻出初夜,他一句關心下場慘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沈繼昌、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未成年少女,雙方交往1年多後,因黃男2020年要入伍,2人相約台北見面,並發生性行為。事後黃男擔心小女友身體狀況,便傳訊關心,意外遭女友媽看見,因此吃上官司。台北地檢署25日偵結,給予黃男緩起訴處分,條件是要繳納2萬元入國庫。

家住桃園的黃男2018年間透過線上遊戲認識未成年少女小妍(化名),雙方進而擦出火花,網戀1年多後,由於高中畢業的黃男即將要去當兵,雙方便相約2020年7月底見面。

到了約定當天,黃男與小妍在一間KTV內歡唱,小妍更獻出初夜。事後黃男因擔心小女友的身體狀況,遂傳訊關心,孰料,這則關心訊息不巧被女友媽看到,兩人發生性關係一事也因此曝光!

事後黃男被控妨害性自主,台北地檢署偵查時,他坦承犯行,少女也替黃男求情,但北檢考量少女獻身時還差半年才滿16歲,25日依未滿16歲少女發生性行為罪嫌,給予黃男緩起訴處分,條件是繳庫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