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失控男爬牆闖萬獸之王欄舍 公獅開心坐等午餐送進嘴

▲獅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5歲男子擅闖獅子欄舍禁區,險釀悲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25歲男子庫馬(Sai Kumar)日前於尼赫魯動物園(Nehru Zoological Park)時,趁工作人員不注意,試圖爬牆闖進獅子的欄舍,當時正好是6歲的非洲公獅Manohar的午餐時間,所幸工作人員及時發現庫馬,險些釀成悲劇。庫馬遭警方逮捕,正進一步釐清他闖入獅子欄舍的原因。

根據印媒Deccan Chronicle報導,事發於11月23日,飼養員馬赫什(Sandrakari Mahesh)表示,「我們突然聽到遊客在尖叫,一開始以為是獅子出了問題,後來看到一名男子準備跳進獅子欄舍,我們嚇壞了,必須救下他」。Manohar 一頓午餐是6公斤的生肉,而當時飢腸轆轆的Manohar甚至用後腿站立,支撐起150公斤的身驅看著庫馬,很顯然地庫馬被當成一頓午餐。

報導提及, Manohar的欄舍並非第一次遭到擅闖,2016年就發生類似事件,當時一名35歲男子Mahesh跳進裡面的護城河外圍。馬赫什表示,當時喝醉的他想和獅子握手,庫馬看似幸運許多。

報導引述,動物園館長拉賈塞卡表示,庫馬隨身帶著一些衣服、幾本書和素描筆,他是一個人進入動物園的,警方初步調查後,庫馬語無倫次,聲稱在獅子生活的地方可以找到珍貴的寶石和珍珠,「他告訴我們他想收集寶石和珍珠,然後用它們去買車」。庫馬聲稱他沒有任何家人,有些人得知此事後,認為他可能是精神失常,待進一步釐清真相,也將進行精神鑑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