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平接種站」地點誤植影響千人!莊人祥:衛生局已逐案致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副指揮官陳宗彥、發言人莊人祥、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新北接種站發生接種地點誤植烏龍,誤將永平站所在的永和區設成蘆洲,導致今天不少民眾撲空。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表示,目前只有這一期遇到這樣的狀況,BNT11/23早上10點開始預約,10:43發現資料有誤,11:05分之後就修正完畢,估計一千人受影響。

莊人祥說,新北市衛生局已經分別發簡訊通知受影響民眾,今天也派人到現場引導民眾去蘆洲仁愛市民活動中心接種,目前衛生局逐一致電民眾,提醒民眾不要跑到蘆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新北市衛生局致歉並解釋,11/22中午因建置系統時間短,永平市民活動中心行政區永和打錯成蘆洲,11/23一早發現已馬上連繫廠商更正,除向白跑一趟的民眾致歉,也立即立即於蘆洲區仁愛市民活動中心加開量能提供民眾預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