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稱要找柯文哲「安排我唱跨年」 北市拒絕:沒有此安排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2022年跨年晚會卡司至今尚未公布,但網紅鄧佳華近日頻頻表示,自己勤奮練唱,希望能在跨年晚會唱歌,會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北市跨年晚會安排他去唱歌。不過,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24日晚間回應,跨年卡司已經定案,目前無此安排。

鄧佳華24日於臉書上發文提及,「唱歌要好好唱,會跟柯文哲談市政府的跨年晚會,安排我去唱歌。」隨後又貼出自己心中的理想陣容卡司,除了他自己之外,還有藝人王心凌、楊丞琳、蔡依林、安心亞、許慧欣等人。

針對鄧佳華言論,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回應,目前無此安排,北市跨年晚會依照招標程序選出廠商,廠商依照節目內容,選出藝人卡司,目前卡司已經定案,近日將對外公布。

▲▼鄧佳華。(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