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市長選戰最新戰況曝光 蔡壁如斷言:蔣萬安看起來贏定了

▲▼普悠瑪事故協會將針對判決內容正式對外提出聲明-蔡壁如。(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2022縣市首長選戰,朝野各黨都積極備戰,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屆滿,下一任市長誰接棒,更成焦點。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呼聲高,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已表態參選;綠營則有衛福部長陳時中、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被點名,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受訪時表示,就民調來看,蔣萬安看起來贏定了。

對於市長選舉,蔡壁如表示,就民調來看,蔣萬安看起來贏定了,且蔣都沒有出來說話或做很激烈的事情,民調卻都維持在高檔,「這讓我們對網路熱度這件是重新思考,是否選民已經有所選項,不一定每天講一堆話,支持度就會高。」

蔡壁如指出,如果黃珊珊要出來選市長,她的議題應該扣著台北市民的需求,包括防疫、後疫情時代的經濟等,除了網路聲量外,還要講得出政策跟方向是什麼,因為台北市的選民比較願意聽這些,「其他縣市的選民就不一定,像民進黨很厲害,只要出來喊一喊,中南部就像人家說的,一顆西瓜都會當選。」

對於柯文哲的高支持度似乎沒辦法轉移到黃珊珊,蔡壁如表示,因為兩個人特質不太一樣,黃珊珊最大的特色就是溫柔婉約的氣質美女,過去當議員有她犀利的問政風格,但現在當副市長後柔軟許多,但還是要能夠提出政策,畢竟她在行政單位,更知道政策怎麼走,可以好好跟民眾報告這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