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總是單身」原因曝!射手丶水瓶崇尚自由「不是沒人追」

▲▼美女、妹子、可愛、正妹、清純、日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12星座單身的原因曝。(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現在的你還是單身一人嗎?隨年紀增長,有時就越難找到一個符合自己條件的人。星座運勢老師艾菲爾參考太陽丶上升,分析12星座單身的原因,他指出,有時候問題可能就出在自己身上,有些人不是沒有對象,而是標準太高了,所以才一直無法脫單。

白羊丶獅子:標準過高丶特別冷酷
這兩個星座的人在感情這一塊,眼光真的是有點太高了。自己內心有不能打破的標準,不只身高、年紀要符合,長相也不能差,往往讓人難以捉摸,而且隨著年齡增長,標準只會越來越高,導致單身時間一在延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丶處女:過於堅持丶很多限制
對感情以及婚姻,有自己奇怪的堅持,可能碰到一個很不錯的對象,但對方說錯了一次話,或穿著沒有品味,馬上就會列入黑名單,或是他們認為對方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也會自動淘汰。再加上兩個星座本身又是出了名的固執,因此當然很難找到對象。

雙子丶天秤:寧缺勿濫丶不好接近
本身條件很好,所以在尋找對象時,也特別的挑,在異性眼中就是特別難追,很像高高在上的王,讓人有距離感。想要破解也很簡單,當被對方當眾示愛,可能會因為不想讓人沒面子,選擇答應,可是一旦交往後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人,雙子丶天秤也會毫不猶豫地分手。

工作,職場,加班,孤單,男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雙子和天秤容易讓人有距離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巨蟹丶雙魚:沒安全感丶擔心被騙
雖然很嚮往愛情和婚姻,但是看到這麼多分手案例,加上可能被傷害過,因此對感情越來越沒自信,即使已經處在一段關係中,也不容易相信對方。如果巨蟹和雙魚長期單身,就是因為他們心中的恐懼大過對愛的渴望,只能躲在自己安全的小殼裡不敢出來。

天蠍丶摩羯:生涯規劃丶考量事業
通常在事業上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生活中只有工作,沒時間跟異性培養感情,就連放假也在想工作。天蠍和摩羯認為,愛情還不如工作上獲得的成就,為自己賺錢,提升生活品質更重要,或是想等有了麵包之後,再談感情。

射手丶水瓶:習慣單身丶崇尚自由
不是沒有人追,而是他們還不想進入一段感情裡,也懶得去找個適合自己的對象,或許剛分手時,會有點不習慣,但是時間一久,就會喜歡上自由的日子,感情也就變得沒那麼重要了,反而會想先把生活過好,愛情就順其自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