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趴想擺1314包毒咖啡求婚 他湊不齊又缺錢「上網賣」下場慘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分局在日前接獲線報,有民眾在網路兜售毒品咖啡包,隨即前往高雄面交,最後順利逮捕嫌犯。嫌犯表示,原本要買1314包「辦生日兼求婚」,但因資金不足只湊到1001包,最後決定出售轉賣。當時他見到警方出示身分,險些跳樓輕生,被員警制伏。

警方調查,26歲的陳姓男子在網路上刊登販售毒品咖啡包的訊息,警方掌握線索後,相約13日晚間於高雄家樂福進行面交,現場查扣1001包的毒品咖啡包,陳男見狀還想從樓梯間翻牆逃離,當場被員警一把拉住,壓制在地。

▲▼北市大同分局在高雄圍捕毒販,陳姓男子在家樂福四處逃竄,最後企圖跳樓遭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大同分局在高雄查獲1001包毒咖啡包,男子坦承原是要慶生與求婚用,缺錢才變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男向警方供稱,原本是要在慶生宴會上購買1314包毒品咖啡包,順便向女友求婚,也可以展現一下實力,但因現金不足所以無法湊齊,只能買到1001包,最後因身上缺現金,所以將1001包毒品咖啡包在網路出售,沒想到就被警方逮捕。

▲▼北市大同分局在高雄圍捕毒販,陳姓男子在家樂福四處逃竄,最後企圖跳樓遭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大同分局在高雄圍捕毒販,陳姓男子在家樂福四處逃竄,最後企圖跳樓遭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陳男原本是要將毒咖啡包出售後,再轉往卡拉ok與朋友朋友大辦慶生派對,未料被警方活逮,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帶回警所偵辦,生日只能在警局度過。

青山宮遶境3天「祭5大政策」 上百警力戒護8紅壇+4香案

通緝犯站ATM前遭盤查 不爽被上銬「聲請提審」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