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直播喝農藥」 身亡 骨灰竟被殯儀館掉包:拿去配冥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擁有50萬追蹤者的大陸網紅「羅小貓貓子」,上月開直播喝農藥自殺,令不少觀眾相當吃驚。近日再傳出骨灰被殯儀館員工掉包,拿去包配冥婚。目前,警方已將3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女網紅遭霸凌「直播喝農藥」 看網友留「快喝下去」一口乾杯身亡。(圖/翻攝微博)

▲死者是一名直播主。(圖/翻攝微博)

據《新京報》報導,山東濟寧汶上縣殯儀館一名邵姓火化工,竟偷換「羅小貓貓子」骨灰,再由當地殯葬從業者張男和雷男負責尋找買家、運輸骨灰。

知情人士透露,冥婚婚配成功可賺5至7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元至30.5萬元)。張男妻子表示,買家未相中骨灰,冥婚未配成功。目前,警方已將3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消息傳出後後網友紛紛表示憤怒,「這女孩子真的好慘啊,生前被起哄自殺,死後還要被人賣骨灰,真的好慘啊」、「這都什麼年頭了,還有這種事?」、「最反轉的是,買家這麼挑剔,竟然沒相中骨灰」、「沒想到這個主播命這麼不好,去世了還要被賣」。

▲▼女網紅遭霸凌「直播喝農藥」 看網友留「快喝下去」一口乾杯身亡。(圖/翻攝微博)

▲影片內容寫道是「最後一條視頻了」。(圖/翻攝微博)

據陸媒早前報導,羅小貓貓子是知名的直播主,10月14日晚間直播時,突然表示這是自己最後一次開直播,接著就拿出一瓶農藥喝光,還說「有點難喝」,不久後就關閉了直播。許多觀眾嚇了一大跳,馬上報警求救,但遺憾的是,羅小貓貓子最後仍於15日下午不治身亡。

▲▼女網紅遭霸凌「直播喝農藥」 看網友留「快喝下去」一口乾杯身亡。(圖/翻攝微博)

▲有網友留言「快點喝下去」。(圖/翻攝微博)

事後,羅小貓貓子的閨蜜控訴,羅小貓貓子長期遭到網路霸凌,因此罹患憂鬱症,又加上感情不順遂,與男友分手,要求復合又被拒絕,心理狀況一直不太好,但還是會在直播中強顏歡笑。

閨蜜還說,直播的過程中,有網友瘋狂留言「快點喝下去」,但羅小貓貓子其實是不想死的,因為報警電話就是她自己打的,「這些人的言論,害了一整個家庭!」

羅小貓貓子的家人也指出,羅小貓貓子的自殺與前男友無關,是直播間的觀眾不斷起哄,最終導致了悲劇發生,他們會追究起鬨者的法律責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