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美怒控老公出軌!曝多張「生命大和諧」捉姦照:看清你了

▲▼李大米曝光捉姦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李大米(右)在微博曝光捉姦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擁有225萬粉絲的大陸知名網美李大米,近日傳出婚變醜聞,她16日證實並怒控丈夫馬興立是渣男,還爆出更多殺手鐧證據,包括丈夫與小三在廢棄美食街「生命大和諧」的捉姦畫面。

綜合陸媒報導,外型甜美的李大米從事網拍生意,與丈夫感情恩愛惹人稱羨,馬興立更是被封為「24孝老公」,怎料近日卻被踢爆男方出軌。

▲▼李大米曝光捉姦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馬興立出軌紀錄。(圖/翻攝自微博)

李大米近日在微博發文,交代這5個月來的恩怨情仇,稱今年6月出差回來便發現馬興立車裡有香水味和粉色女士傘,之後母親告訴她馬男曾在6月12日一夜未歸,行動相當可疑。

▲▼李大米曝光捉姦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馬男反覆說謊。(圖/翻攝自微博)

經過深查,李大米發現老公早在2月就和別的女生去看電影,還有開酒店、電影購票等紀錄,但質問馬興立,對方一口咬定自己沒有出軌,還說「開房只是自己打飛機」。

不僅如此,馬興立還開始反咬李大米,稱其情緒不穩定、對孩子不好,一邊狂哭一邊嘔吐,整個過程公婆都站在自己兒子那邊。

之後李大米跑回娘家居住,但馬興立不斷向外放話,並釋出對她不利的消息,甚至還在全體員工面前嚎啕大哭說「我沒有出軌,你才出軌了!你有我出軌的證據,就到法院告我!」。

▲▼李大米曝光捉姦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馬男過去好男人形象崩塌。(圖/翻攝自微博)

「我整個人都被震驚了,他們完全毀了我的生活,還倒打一耙」,李大米崩潰表示,過去馬興立的形象一直都是好老公、好爸爸,但當他的母親生病臥床時,他依舊和小三聯絡,討論約會時間,不過公婆依然是挺兒子的。

李大米在11月10日抓到偷情現場,當時小三雙腿大開「騎」在馬興立身上,被發現後男方立刻起身就跑,現場一片混亂。

李大米最後怒轟馬興立「結束你的表演吧」,心碎表示「幸好這次看清了你,我才有機會重新開始。我們法庭上見!」。

文末李大米附上多張馬男與小三的通姦照,當中兩人曾在大庭廣眾下幽會,不僅互摸還起了生理反應。

貼文發出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我的天!見過一次真人,一直覺得是個老實巴交的好好先生的形象,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出軌的男人都不是個人,做人的底線都沒有了!」、「是看文字都覺得觸目驚心的地步,太心疼了無法想象這幾個月你是怎麼熬過來的」、「這個男的應該一開始就是有目的的在演戲,知道女方喜歡什麼樣的異性就在扮演,但是本性是掩蓋不了的」。

▼李大米曝光捉姦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李大米曝光捉姦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