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紙雕師揮12刀!超商店員遺體複驗結果曝 4刀穿刺心臟亡

記者陳以昇、陳羿妏/桃園報導

41歲蔣姓紙雕師昨(21日)因不滿被勸戴口罩,持刀刺死29歲蔡姓超商店員,事後卻對犯案細節供稱,「只知道自己殺人,不知道刺對方哪裡」。對此,檢警今(22日)會同法醫進行複驗,初步發現死者蔡男左胸遭刺4刀,主要係心臟穿刺身亡,而蔡男的左手臂也被刺了4刀,另外與蔣嫌扭打過程中,身體前面也有4處小刀傷。

▲▼ 蔣嫌刺死蔡姓超商店員,被移送警局時腿軟跪地。(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蔣嫌刺死蔡姓超商店員,被移送警局時腿軟跪地。(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蔣嫌21日凌晨4時許到該超商消費,因未戴口罩遭蔡姓店員勸導、拒絕結帳,結果暴怒折返回家戴口罩,怎料,他在結帳時竟拿起手中洋芋片挑釁「我還是買到了」,並將口罩脫下甩向蔡男;到了清晨5時許,蔣第3次折返進店時,更持工作特殊用刀刺殺蔡男,導致蔡男濺血、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蔡父難過表示,希望可以還我們公道。(圖/記者陳以昇攝)

▲蔡父難過表示,希望可以還我們公道。(圖/記者陳以昇攝)

蔣嫌到案後數度腿軟跪地,警詢時語氣平靜,表示自己有睡眠障礙,事發當下精神狀況不佳,對於案發時的記憶模糊,只知道自己殺人了,有零碎的扭打印象,但對於自己是怎麼刺、刺了對方哪裡、犯案過程細節等,蔣都稱「我不記得,全忘了」。

根據林口長庚醫院診斷書載明,蔡男死因為「心臟穿刺傷」,於21日上午7時18分宣告死亡。檢警今(22日)會同法醫於桃園殯儀館進行複驗,初步發現死者蔡男左胸遭刺4刀,主要係心臟穿刺身亡,而蔡男的左手臂也被刺了4刀,另外與蔣嫌扭打過程中,身體前面也有4處小刀傷。

▼蔣嫌工作用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龜山29歲超商店員遭41歲蔣姓顧客持水果刀猛刺慘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