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深夜想吃小7「隱藏美食」 他跑10間才買到...結局超狠

▲▼網紅卡特曾介紹過這款蜜糖地瓜。(圖/翻攝自YouTube卡特)

▲網紅卡特曾在影片中介紹過這款蜜糖地瓜。(圖/翻攝自YouTube卡特)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超商時常和各式品牌聯名,推出新口味商品,每每推出總能引領風潮。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深夜突然指定想吃7-11這款「隱藏版美食」,沒想到連續撲空好幾次,直到第十間才終於買到,立刻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笑虧,「下一位兄弟不知道要找幾家才有」。

一名男網友在TikTok發布一支以「關於女朋友想吃最近很紅的蜜糖地瓜」為題的影片,他表示,女友很想吃小7的蜜糖地瓜,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出門,怎料卻接連撲空,忍不住苦嘆:「拜託一下啦!」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第十間順利找到,立刻搜刮架上所有蜜糖地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糖地瓜。(圖/翻攝自TikTok/@hao888881)

▲原PO表示,女友深夜突然想吃蜜糖地瓜。(圖/翻攝自TikTok/@hao888881)

影片一出,也讓網友們議論紛紛,「確認過眼神,是真男人」、「跑七間+1.....不知道在紅啥,根本沒那麼神」、「我找到兇手了,難怪我也買不到」、「男朋友就是要找這種的」,也有人笑回,「使命必達好男人,願下一位兄弟能找到」,原PO也打趣的說,「希望下一個兄弟第十一間才找到,這樣我心裡好過一點」。

▲▼蜜糖地瓜。(圖/翻攝自TikTok/@hao888881)

▲原PO搜刮了架上全部的蜜糖地瓜。(圖/翻攝自TikTok/@hao888881)

事實上,這款「日本7PREMIUM蜜糖地瓜」已經發行有一段時間,選用日本國產地瓜,並裹上麥芽糖衣,口感十分香脆,不過也因為進口的緣故,單包售價109元並不便宜,許多網友直呼,「蜜糖地瓜好想吃,可是好貴」、「蜜糖地瓜真的超讚,當初看到價錢嚇死,但吃下去絕對不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