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增2人接種疫苗後死亡! 全都是打「這廠牌」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公布最新疫苗接種統計,第一劑覆蓋77.15%、第二劑48.9%,昨新增96例接種後不良事件通報,其中2人死亡,全都是接種AZ疫苗。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昨日新增的96件不良事件通報分別為44件非嚴重、50例嚴重與2例死亡。死亡個案都是接種AZ疫苗,年齡介於42歲至80歲之間,在接種12天至57天後發生。

今另新增7例境外移入確定病例,其中6例為突破性感染,分別印尼、柬埔寨、德國、美國、越南語中國入境,為4例男性、3例女性,年齡介於10多歲至70多歲,接種疫苗廠牌以科興3例最多,AZ、BNT、國藥各1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