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遭大陸重罰 林佳龍批:企圖藉此操縱台灣民主選舉

▲▼ 台灣智庫「2032國家新願景跨世代對話」論壇 林佳龍 蔡英文 游錫堃。(圖/記者呂晏慈攝)

▲台灣智庫創辦人之一、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遠東集團遭中國大陸政府重罰人民幣3650萬(約新台幣1.58億),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後又警告台商要明辨是非,與台獨劃清界限,不能「幹吃飯砸鍋」的事。對此,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23日在出席台灣智庫「2032國家新願景跨世代對話」論壇時受訪表示,中共現在企圖藉此操縱台灣民主選舉,這樣打壓台商會引起反感,呼籲台灣人團結抵抗侵犯。

林佳龍說,中共對台灣文攻武嚇,到現在透過操縱台灣民主選舉,包括政治獻金,是對台灣很大的威脅,也是一種敵意。

林佳龍強調,台灣人民都看見,也會反對這樣一種介入台灣選舉的操控行為,其不斷這樣打壓台商,也會引起反感,「台灣人更要團結,抵抗這種對民主的侵犯,和企圖干擾台灣民主政治的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