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杯450ml果汁要價4400元! 顧客驚呼:貧窮限制我的想像

▲▼   0

▲深圳果汁店推出一杯1000元人民幣的橄欖汁。(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廣東省深圳市一家飲料店推出一款橄欖汁,450毫升要價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16元),標榜使用一斤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33元)的橄欖,一杯需耗時3小時製作,讓點單的顧客傻眼直呼,「omg!我太貧窮了,限制我想像力了」。

根據《沸點視頻》報導,這款千元人民幣飲品的影片近日在陸網上引發熱議,一名顧客到果汁店詢問,「一杯果汁真的1000元嗎?」得到店員回覆「對,現在點的話要等,3個小時之後才能拿」,接著他好奇詢問,裡面都有什麼,一個橄欖要1000?店原則回覆,「橄欖的年份和品種會比較貴一點」,他聽完更是滿頭問號,「橄欖還分年份?omg!我太貧窮了,限制我的想像力」。

影片受到關注後,業者也出面解釋,這不是奶茶,而是使用的是一斤800元橄欖做成的橄欖汁,製作過程也需費3個小時,才能做出450毫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