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婦想跟小王私奔! 竟在果汁裡「打毒針」3幼子慘死

▲▼小孩喝飲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少婦的3名幼子在喝下毒果汁後死亡。此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埃及一名婦女因為與他人有染,急於擺脫家中的丈夫和3個小孩與情夫私奔,結果竟動了殺念,在果汁中下毒,並誘使丈夫和孩子們喝下,導致3名不足10歲的幼兒不幸死亡,丈夫被送到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據《海灣新聞》與當地媒體EG24報導,這名年僅26歲的已婚少婦來自於埃及南部的基納省(Qena),她與丈夫育有3名年齡介於6到9歲間的小孩,亞當(Adam)、阿彌拉(Ameera)和雅彌(Amir)。不過,少婦與丈夫的關係並不和睦,她經常在和丈夫發生爭執後離家出走,卻一再地被娘家人勸回。

最近,少婦認識了一名同齡的計程車司機,2人發展出一段不倫戀,並打算一起私奔。於是少婦和情夫商量,合作將丈夫和兒女都殺死。計程車司機隨後找來毒藥,注射在幾個包裝果汁內,讓少婦誘使丈夫和孩子們喝下。

3名小孩在飲用了有毒果汁後死亡,而他們32歲的父親則被送往加護病房搶救。在接受警方調查時,少婦曾多次撒謊企圖擺脫嫌疑。她首先聲稱,丈夫與子女是因為誤服了過期的果汁,引發食物中毒而死。她隨後又指出,他們的早餐不小心被殺蟲劑污染才導致中毒,不過卻被警方一一推翻。

最後,警方找到她的情夫,2人才終於承認了他們的罪行。這2名嫌犯目前已被警方逮捕,並將在近期內被控上庭。案件曝光後,不少埃及民眾都譴責這對不倫戀的男女簡直就是「沒有人性」。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SK-II熱銷「小銀瓶」夏日亮白就靠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