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搭捷運低頭偷哭!高中妹「1舉動」太暖心 網感動:她是天使

▲北捷,車廂,博愛座(圖/資料照)

▲原PO因為感情因素,忍不住在捷運上哭了出來。(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人生總有不順遂的時候,有時低潮期壓抑不住情緒,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滑落。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因為感情因素,她在捷運上不小心哭了出來,想不到竟有一位高中生遞給她紙條和衛生紙,讓她覺得又暖又開心。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謝謝你,陌生人」為題發文,提到她日前因為一些感情因素,忍不住在捷運上落淚,低著頭的她雖然沒有哭出聲音,不過搭到紅樹林站時,竟有一名高中生妹妹注意到她心情低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原PO授權引用)

▲原PO收到紙條和面紙。(圖/原PO授權引用)

該名高中生遞給原PO一包面試和一張紙條,上頭寫著「嗨!剛剛看到你心情好像不太好,這包衛生紙給你!」突如其來的關心讓原PO覺得很溫暖,事後也忍不住直呼,「我好開心!這可說是今天唯一開心的事情」,她很感謝對方的安慰,她一定會趕快好起來的。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妹妹好溫暖,在這時間真的很需要一個安慰」、「妹妹是小天使吧!也拍拍你,希望你好好的」、「人間處處有溫情」、「我也收過,真的很暖」、「處處有溫暖!真是好人耶」、「生活中遇到這種人真的會很溫暖」、「妹妹的字好漂亮!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有陌生人關心自己真的會直接爆哭吧」。

本文經原PO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