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連鎖超市最夯金高是哪一支?行家豪邁下訂千瓶

▲▼         【廣編】連鎖超市最夯金高是哪一支?行家豪邁下訂千瓶    。(圖/品牌提供)

▲連鎖超市最夯金高是哪一支?!這款金高上市即一瓶難求,引發話題。(圖/黑松提供)

圖、文/黑松提供

日前連鎖超市傳出難得一見的熱銷盛況,有位行家一次訂購破千瓶的紀念酒款,如此大手筆掃貨店員驚呆。而這支紀念酒款,就是黑松聯手金門酒廠推出的「白金龍上市60週年經典紀念版-58白金龍源酒」!實際走訪酒專,也證實這支酒款每次進貨就被搶購一空,畢竟58度金門高粱酒採用純糧固態發酵釀造,越陳越香,尤其此瓶極具特色,保值性極佳,難怪有行家看準時機納入收藏。

58白金龍源酒的溯源概念,尋根初生地金門金城老酒廠出品,加上這獨特酒體風味,讓高粱迷傳奇主播盛竹如在拍廣告片時也一口接一口的品飲,對這支酒款十分讚賞,推薦大家一起繼續喝下去!產品上市首週表現亮眼,消費者表示:這瓶有老酒的陳香味又不辣口,瓶身設計也相當有質感,非常值得收藏。

經營酒類專賣店多年的林老闆表示,「來店詢問58白金龍源酒的消費者非常多,而它之所以這麼熱門,和百分百單一金城老酒廠出品、採用第一代白金龍原生麴菌釀造,兩大特點非常有關係。光是「單一金城老酒廠出品」已經十分難得,很多收藏家聽聞立馬前來詢問,再加上58金高首次推出溯源酒款,獨特性很高,未來增值潛力不容小覷。」產品在酒類專賣店熱賣,不少人回頭加訂好幾支,留著自己喝或是送禮都很合適。

在許多酒迷心中,高粱酒的滋味是富有生命力的,隨著時光不斷推移,酒體、香氣皆有獨特的醇化改變,「58白金龍源酒」口感飽滿渾厚香甜滑順,絲毫感受不到辛辣酒精感,入口香氣滿溢加上中段陳年蜜餞酸甜堆疊,與後段紮實陳香餘韻,保持相當好的平衡,整體而言,酒體風味又順又香,對初飲者來說容易入口,口感跟層次感更獲得許多高粱酒愛好者的好評。除酒體風味表現亮眼外,高顏值的瓶身也是一大看點,「58白金龍源酒」以精品噴瓷與燙金工藝打造,將雙龍圖案與珍貴的金城老廠圖像呈現於瓶身,質感精緻且富有深意,由內而外經典溯源,意義非凡,收藏性備受市場肯定。

60年首度經典溯源的「58白金龍源酒」珍貴上市,錯過不再。即日起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家樂福、愛買、大潤發、全聯皆有販售,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陸續開放預購(實際價格及庫存皆依各通路為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熱愛高粱酒、還沒品嘗過的你絕對不能錯過,趕緊把握時機,手刀搶購!

58度金門高粱酒Facebook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